西歐標準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維修部分的人太混了,一個月都找不到問題。你在台灣可能會好一點⋯⋯
竹北阿皓 wrote:
看來技嘉的Aorus...(恕刪)

所以想提醒各位 在美國要買技嘉的東西要三思。
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好的,拿回來我會看一下,固然還不知道什麼時辰才可以拿回來
竹北阿皓 wrote:


有人在那邊熟悉人或熟悉他們的司理或比較高階級的人嗎?
pihly wrote:

並沒有,你上述的維修經驗跟我在台灣維修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若是翻譯公司的筆電回來後翻譯社翻譯公司檢查你的筆電電池是不是會耗電,此次回廠維修從3/6日到3/11收回時,



記念離開天成翻譯社兩個月的電腦⋯⋯






我很想要找他們的司理談談!也就只有我一個人體驗那麼差嗎?!
假如你的筆電回來後翻譯社...(恕刪)



然後天成翻譯社的電腦直到目前都還沒回來,中央也跟他們打過無數次電話,不是一問三不知就是叫我等!而且永遠找不到他們的經理沒門徑投訴,德律風永久不答複,此刻乃至Email也不答複,逼著天成翻譯社一定要親自打電話給他們。從開機問題的影片:https://youtu.be/TvZ8Xp11zqc
維修部門的人太混了,一個月都找不到問題。你在台灣可能會好一點⋯⋯,...(恕刪)
翻譯一開始天成翻譯社以為這一次會比第一次維修快,並且對方也有跟我說會優先處置,誰知道我電腦寄到他們維修部分的六天後才起頭維修我的電腦(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有編號可維修追蹤)

不要本身去賭 : 工具壞了就是壞了.
送收了以後大概過兩三個星期,他們說修睦了會寄回給我,終於比及本身的電腦回來了,拿會來不到一個小時,發現他們花了兩個星期只是幫我重裝了系統,我自己在家一個小時就弄完的東西,從開機問題沒有解決,而且還把天成翻譯社其中一個螺絲孔給弄爆了!
整台筆電沒有拆封,也就是天成翻譯社怎麼包曩昔翻譯社他就是怎麼包回來翻譯社完全沒動,而我的電池消耗6%,維修包裝前

天成翻譯社之前也蠻喜好技嘉的,電池膨脹問題天成翻譯社也碰到了,而且加上此次的體驗,修個電腦要兩個月,還有沒有視客人的各種服務立場,Sorry,今後不會再花一毛錢在這類垃圾品牌上面
不見真向不見天 wrote:

更主要的是維修辦事系統
看來技嘉真的是孤負了太多支撐他的人了

事實証明一件事 : 售後辦事真的很主要.


目前連美國的服務都做成如許
故事根基上就是,天成翻譯社一月二十幾號的時候把電腦寄去維修,原因是因為從開機的時刻會隨機進入黑畫面(電腦正常啓動,但是筆記本著螢幕全黑)天成翻譯社本身也有點電腦知識,基本上可以破除軟體的問題,(究竟從開機連Bios標誌也看不到翻譯
你的問題跟我此中要維...(恕刪)

電量,你注意一下
看來技嘉的Aorus機械的穩定度真的要加強了
pihly wrote:

但願樓主能獲得公平的看待, 也可以回響反映這個問題給技嘉線上客服, 看能不克不及協助您解決問題.
翻譯公司的問題跟我其中要維修的一項是一樣的,
開機遇有黑畫面翻譯社連LOGO都沒有翻譯社必需強迫關機才有辦法開機,



天成翻譯社說他們找不出這個問題, 而我送修拿回來的不到一個小時就測出有問題了,是我家風水欠好嗎?在他們維修中間一個月的時候他們測不出問題?他們維修中間的人是混什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8&t=508880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