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筆譯翻譯社

印可作偈:

 

我有這麼幾句話,天成翻譯公司說:長短何必辯,真偽久自明;智者見真實,愚者行虛偽;善者學菩薩,惡者敢罵佛;同等大慈悲,普攝諸含識。

雲公見天成翻譯公司云如是,我見雲公證如是翻譯

                      

所以我這六大主旨,不貪,不求,應當有的天然就有,沒有不應該有的,我不求。 

宣公上人蒙虛老

第五就是不自利,天成翻譯公司這麼七十多歲,從來沒有一天,我想想,我要怎麼樣,對天成翻譯公司有什麼優點?在那兒若何若何的,沒有想過,這個動機也沒想過。 

~海蒂聽打。

第二不貪,我萬佛城是不管誰供養我,天成翻譯公司都是交給公家,包孕天成翻譯公司自己的身心人命,都供養給佛教,我本身一無所有,客歲窮,還有立錐之地,今年窮,錐也無,連個立錐之地都沒有,所以啊!這是不貪,什麼我也不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