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達文翻譯已確認把BIXBY更新到最新也打開所有BIXBY相幹功能

以後就叫我寄一堆有機日誌檔和截圖等資料 總共寄了5封信

阿斯塔拉威斯塔 wrote:
請問你需不需要離很近叫bixby呢?
翻譯社
這個功能爛屬惹,還華侈本錢做一個按鈕,不如用ok google 去辨識當操作指令吶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是用韓文版 翻譯 看影片和韓劇在用感受很好玩

因為是螢幕封閉的狀況他要求我聲音解鎖
說到BIXBY,昨天不測發現BIXBY功能會因為手機韌體版本而功能有所差別
途經的mr.熊 wrote:
都還不支援國語
若是你有兩隻手機,兩隻都會同時叫醒XDD


前幾天洗澡完之後回房間想聽個歌但是手濕 翻譯沒籌算碰手機,就喊了HI,BIXBY接著下指令
翻譯新功能嗎?
我只希望把bixby 實體鍵 翻譯公司開放給我們自行指定開啟功能呀...
路過的mr.熊 wrote:
後來發現他 翻譯韌體版本還停在上一個版本(我的已更新到最新)
對於今朝的bixby有無什麼好用、經常使用的功能可以介紹下?
聲控解鎖後他便本身打開youtube然後搜索歌名並直接撥放第一個搜索了局

沒想到BIXBY真的可以做到這個田地

一樣的指令只會卡在搜尋,並不會自行撥放

2.0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bixby做的不差,但辨識能力和速度還不敷快和正確, 所以今朝還是不會想用...也不適用(不會增加效力)



bixby 2.0...(恕刪)



於是更新之後BIXBY便可以一樣的指令殺青動作
但現實在用時卻一向說不支援或異常(不外英文版就正常)
成果沒想到變18日了 但願可以或許批改一些BUG
bixby 2.0即將於美國時候 10/18上線
說到BIXBY,昨...(恕刪)
而且普通音量就可以喚醒。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29244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