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company翻譯社

它的氣有在醫治我們的咳嗽。」

我找了宣化上人的註解本及持咒光碟給她,

但也照實回覆那位執事人員。

佛陀教法句句真實語,不妄語,不異語….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問︰「那天楞嚴咒的氣,給你什麼感受?

發現了一個編排方式不錯的楞嚴咒小誦本,也轉送一本給中醫師翻譯

 

如斯一來,全部我們所棲身的情況,

後來有天,到了一間道教的廟裏拜拜

朋侪對他這莫名忽然提問頓覺錯愕,

她說︰「那天翻譯公司在講話,我打開誦本,停在那一頁,連忙覺得有很清冷的氣一向跑出來,沒多久感受全部診間都很"清涼",而那種清涼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是像生病顯出來的那種會讓人打冷戰的冰寒,

這陣子流暢楞嚴咒小誦本,搜集其他道場出版的楞嚴咒,

 

地藏經云:「閻浮眾生,舉止動念,不過是業,不過是罪」

這樣發心就比力狹隘」

天成翻譯公司問:「怎麼會如許?不都是一樣的咒語內容嗎?

楞嚴咒治病感應 續三篇

「持這個咒不怕被下符,這咒的力量很強,它可以破解一切的符蠱邪術

因楞嚴咒全咒還沒有背起來,朋侪當兵時,他一有空閒時就只持咒心。

 

世界愈來愈亂,流感病毒也越來越毒翻譯

楞嚴氣治病的三天後,拖了天成翻譯公司三個星期的傷風痊癒。

晚上去給中醫師看,沒想到中醫師本身也感冒了。

 

沒想到發心的心念,還直接投射遺留在他所發心的事物上翻譯

 

 

 

(義貫緒論)

……………海蒂聽打key in到此,剩下的,您就自聽囉翻譯啾

-------------------------------------------------------------------------------------------

 

她聽了宣化上人的誦咒光碟,也說上人口誦出來的咒語音波,氣場也很清冷。

 

學了氣功後,才覺得和佛經上講的道理有些相通,為什麼佛經上常說地獄有火在燒,有寒冰,有刀山劍樹,其實跟我們在感覺人體的氣場時,有許多類似的處所」

二人邊咳邊聊了十幾分鐘,

她問:「翻譯公司有沒有感覺我們二個人已經好幾分鐘沒有咳嗽了?

同心專心頂禮大佛頂首楞嚴咒!!

接著她說:「你方才在介紹楞嚴經的時候,天成翻譯公司手上這個誦本翻譯社""一向跑出來,

我無言微笑,心卻想:楞嚴咒,真是猛!! ^^

(這位中醫師除了中醫的把脈以外,她也會用氣功來看病)

 

中醫師要天成翻譯公司幫她找楞嚴經的白話註解及楞嚴咒的片子,

切脈問診時,二人翻譯公司一聲天成翻譯公司一聲的輪番咳嗽。

訝異的問我朋友:「你日常平凡在持什麼咒?」

後記:楞嚴經卷七:「若我滅後,季世眾生,有能自誦,若教他誦,當知如是誦持眾生,火不克不及燒,水不克不及溺,大毒小毒所不克不及害。如是乃至天龍鬼神,精祇魔魅,所有惡咒,皆不能著。心得正受翻譯一切咒詛厭蠱毒藥、金毒銀毒、草木蟲蛇萬物毒氣,入此人口,成甘露味。

楞嚴咒治病感應

 

怎麼氣場的感受差別這麼多?」

……所以,是以有人告知你,經教不要聽,心性不必悟,你就念南無阿彌陀佛!經典也不要看,也不聽經,也不聞法,我說:這個教育是錯的,並且是嚴重錯誤的!除非我們年歲太大了,今天如果說八十歲才聽到佛法,ㄚ!年事真的其實是太大了,已八十五了,接近傍晚的年齡了,實在沒有設施,在經教、心性也沒辦法,這個是必不得已的,趕最後一班車,最後一班車就是十一點四十五分,從高雄發的前往台北,因為沒設施,八十五歲了,再去聽經,再去聞法,真的沒法子了,那就拼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是不是呀!萬緣放下,一念提起,趕最後一班車!趕得上還不錯!可是,問題:一小我活到八十到八十五,差不多,那個個性跟習慣難改了,拿他沒辦法了,他已經當阿公、爺爺!當奶奶了,他最大!之前天成翻譯公司們在戒壇上受三壇大戒的時辰,是不是呀!誰人爺爺、奶奶剃度落發的,來都很兇的呀!是否是!那個戒師都比她年輕!是否是!這皮鞭兒在旁邊,啪一聲!.......

若是為了自身的好處,或為了家人,或為小孩可以或許考高分,

因為只是用這本書來誦經,來瞭解經文的意思。」

 

事後回憶中醫師的這段話,想起幾則公案:

 

 

中醫師說:「可能吧,可是對學氣功的人會有影響,因為氣場會相互影響翻譯

這些心念是否利直接間接的好處到眾生或侵害到眾生?

像出錢印經書的人,若他發心是為了眾生可以或許瞭解佛法、

一二週後,中醫師跟我:「你前次給我的那小誦本,

....要明心見性,先改個性,要想擺脫,對世間所有碰著的一切的境地,不要做太多的情感化,如許老死都不克不及擺脫!所以,不要等到臨命終,而今就得大擺脫,現在就得大安閑,臨命終...你現在念經,不是很好嗎?親人緣具足,增上緣也具足,了死活不是易如反掌嗎?所以,不只是念經,一定要解這個如來的真實義翻譯.....

廟裏的某個執事人員第一眼看到我朋友,

====================================================

很久沒這樣感冒了,三個星期了都還沒痊癒。

以後我咳嗽停了三個多小時,到下班了才入手下手又有點咳」

我說︰「我也是耶,天成翻譯公司也停了良久沒咳,也是到了睡覺前,才又最先有點復發」

再一次看診,好奇地 向那位中 醫師問起前次楞嚴咒感應的事

發表:淨騰 2005.04.07創作(可以轉貼,註明出處,請勿竄改) 

問我有關楞嚴經咒一些的問題,天成翻譯公司把所知的,天花亂墜滔滔不絕的告知她,

 

南北朝時,梁武帝為求福報而勞民傷財,大興土木卻反遭病苦的公案。

從中獲得好處,如許的發心就很大;

對於自己的舉止動念,怎能不謹慎當心?!

天成翻譯公司給我學氣功的師兄看,他說這本的氣好喔」

頒發:淨騰 2005.05.09創作(可以轉貼,註明出處翻譯社請勿篡改)

同心專心頂禮大佛頂首楞嚴咒

這位執事人員說:

朋侪修行佛道兩邊皆有涉略親近,對釋教中的楞嚴咒情有獨鐘,

                  

頒發:淨騰 2005.03.22創作(可以轉貼翻譯社註明出處,請勿篡改)

她說︰「我們用氣功去感受一小我,若人體某個器官生病了,阿誰器官顯出來的就會不同一般健康的人,生病的器官顯出來的氣平日有二種,一種是很熾熱的氣,並且帶有刺刺的感受,另外一種就是很冰寒的感覺,

後面這些天鼻涕削減了,但卻多了不斷的咳嗽,

========================================================

後來,她拿出宣化上人性場出書的楞嚴咒及十小咒誦本

講到一半,她忽然出手示意天成翻譯公司閉嘴,打斷我的話。

------------------------------------------------------

 

我拼命的講,她卻眼睛盯著誦本專注著看,原以為她沒專心聽我措辭,

 

 

Thu 2011 22:47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我問:「可是這對常人來講,應該沒有影響吧,

佛陀活著時,貧女施燈的公案,貧女以唯一的財產施燈供佛,

阿羅漢門生以神通力吹燈,竟不能熄滅。

在在處處都留有我們曾使用過的心念,這心念的力量能停留多久?

中醫師說:「不知道耶,有可能跟印製這誦本的人發心的差異有關。

以為這些公案的因果報應僅止於在發心人身上,

==========================================================

頭幾天,也聽了一個朋友提到他本身楞嚴咒的感應,

執事人員很歡樂的勸勉伴侶,繼續精進持咒,朋侪回問原由?

楞嚴咒治病感應後記

我回神心想:「對耶,似乎喉嚨沒有癢的感受了,方才一向顧著講話,也沒注意到咳嗽。」

看診後翻譯社這位對佛法很目生的中醫師跟我聊起了佛經,

起先喉嚨痛翻譯社沒有咳嗽,但不需半刻,即可以濞出一大坨的黃鼻涕。



本文來自: http://blog.udn.com/hedy7103/2223940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