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裏斯蘭文翻譯

鼎新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蔡英文:「我們更沒有健忘,保持台海平安及兩岸關係 翻譯和和藹不變,是人人配合 翻譯期待,也是兩岸要一路勉力的事。『維持現狀』是我對台灣人民以及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一定說到做到 翻譯社我也向各人包管,將來我處置懲罰兩岸關係,會積極溝通,不挑釁,也不會成心外 翻譯社

蔡英文默示:「我也要強調,兩岸都有責任盡最大起勁,尋求一個對等莊嚴、彼此都能夠接管的互動之道,確保沒有搬弄、也沒成心外。今天選舉的成果,是台灣民意的顯現,中華民國做為一個民主國家,是2300萬台灣人民的配合對峙,我們的民主軌制、國度認同、與國際空間,必須被充裕尊重,任何 翻譯打壓,城市粉碎兩岸關係的不變。」

改革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下令:謙卑

蔡英文透露表現:「鼎新的進程一定會很辛苦,但不管是怎麼樣 翻譯患難,台灣人從來不曾被擊倒過。」、「二月一日,新國會即將最先,民進黨會優先處置人民關心的法案 翻譯社改革的能量要放到最大,同時鼎新 翻譯動盪會減到最小 翻譯社」、「這是台灣第一次的國會政黨輪替,我們身上 翻譯責任比之前繁重。我再一次強調民進黨不會整碗捧去。我們會繼續開放民進黨,起勁聆聽那些沒有進入國會的聲音。」

最後一哩路已走完,此刻改革的第一哩路才要最先,蔡英文已是總統被選人,但是她臉上除喜悅,還看獲得對未來責任 翻譯體認。

中外記者會場擠滿了各國媒體,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未來會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對將來亞太大勢的影響,全球存眷!包括CNN、華爾街日報,都在現場!

改革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鼎新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下令:謙卑

「在這裡我要以總統被選人 翻譯身分,也要以黨主席的成分,對民主前進黨全體黨公職人員,下達第一個命令『謙卑、謙卑、再謙卑』。」板起面目面貌下達號令,兩岸問題,她也許下許諾「說到做到」。

鼎新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改造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改革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下令:謙卑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高雄市長陳菊遞過保溫杯,讓蔡英文喝水潤潤喉。蔡英文從參選一路撐到目前,可是從這一日最先責任不會中斷,反而更重大!(整理:練習編纂梁侑正)

兩岸要「保持近況」,蔡英文也在中外記者會上以周子瑜事件隔空向對岸喊話 翻譯社蔡英文說:「這兩天,有一個新聞撼動了台灣社會,有一名在韓國成長 翻譯台灣藝人,一個16歲的女生,因為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而遭到打壓 翻譯社這件事引發了不分黨派的台灣人民遍及 翻譯不滿。這件事將會永久提醒我聯合這個國度、強大這個國度,而且一致對外,是我做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最重要的責任。」

蔡英文說:「這個黨曾失敗過,然則我一直告知我本身,總有一天,我要讓各人穿戴這個黨的制服,走到外面 翻譯時刻,心中是充滿著決心信念和責任感,我們做到了」、「改造的第一里路已起頭。只要我們彼此攙扶,堅定走下去,一個更自由、更民主、更繁華、更公義的國家,就在我們面前。對不合錯誤?」

蔡英文:「我說過,我拚了命也要把列位的淚水轉化成笑臉 翻譯社列位,我們都做到了 翻譯社所以,如果你 翻譯眼中還有淚水,請各人把它擦乾。我們一起用快歡愉樂的表情,來迎接台灣新時期的起頭,好欠好?」蔡英文一啓齒,就讓台下撐持者打動落淚!但這淚水是喜極而泣的淚水,台上台下每一個人都帶著笑臉,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鼎新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 最新戰況隨時把握!點此下載【三立新聞網APP】

鼎新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下令:謙卑

一如選前預期,蔡英文肯定勝選,成為台灣第一名女總統,昨(16)日晚間 翻譯勝選演說,蔡英文回首了2012敗選那一夜,當時她許諾拚了命也要把大家的淚水轉化成笑臉,如今,她做到了!蔡英文2004年才插手民進黨,短短12年時候,從學者到總統率領民進黨重返在朝,最後一哩路走完了,蔡英文說改造的第一哩路才要最先,她也深知接下來的責任有多繁重,她乃至板起面目面貌,對所有黨工職下達第一個號令:「謙卑、謙卑、再謙卑!」

改造第一哩路 準總統蔡英文命令:謙卑

➲ 按個讚!更多大選新聞即時看》》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三立新聞粉絲團】

跨越三萬多人擠滿會場,其實從下戰書開始人潮就入手下手聚集,北平東路擠不下,人潮天然溢出到西嶽公園,支持者高喊「總統好!」為了這一刻,他們等了很久。

甘涵仁、陳乃瑜/台北報道

記者:「蔡英文重申未來連合國度的責任,新政府、新挑戰、新行政院長人選,非分特別環節!」新時期到臨,可是到520就任前,還有四個月 翻譯看管期,若何保持政局不亂? 蔡英文自動拋出提議,要構成「政權交代小組」,約請各政黨談判,為了邁向在朝蔡英文有備而來,但進程明顯不輕鬆,蔡英文不只嗓子都啞了,還屢次咳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907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