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尼語翻譯順便秀一張我平凡 翻譯桌面情況吧

翻譯公司Slideshow 翻譯公司skins檔
樓上的大大:
可以安裝啊

Dear collins:

RichardSu wrote:
Dear Collins:
下載後要先安裝 (點兩下之類的)


請問你是不是有真的安裝過網路下載的Plug-In? 你說 翻譯方法我都試過 翻譯公司 下載的檔案底子不是可履行檔, 副檔名為.slidesho, 能否請你告知我安裝之確切步調嗎? 謝謝!!
我直接按兩下都沒法履行 翻譯公司 把這4個檔案copy到DS的目錄下再開啟DS, 成績螢幕顯示Plug-In安裝失敗, 所以能否請你告訴我你是若何處置懲罰下載檔案的呢? 萬分感謝感動!!
http://www.desktopsidebar.com/screenshots.html
以我本身碰到這個問題的經驗,我這邊的緣由是因為winXP的「利用者登入」帳號是『中文』 翻譯關係,若是你 翻譯利用者帳號也是中文的話,你可以嘗嘗創一個英文的使用者登入今後,安裝看看會不會有問題囉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桌面很乾淨 翻譯公司 並且你用的是哪一個桌面程式呢?

若是.dsslideshow 翻譯要放在\Slideshow下面
翻譯公司 好嗎?
Dear collins:
我下載的檔案副檔名為.dspackage, 我把副檔名改為.zip以後再解壓縮, 公然跑出來4個檔案,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Dear EmperorLord:
PS. 我的 Desktop Sidebar 目前已把Mobile01的最新文章放入新聞群組, 如許我隨時都可以知道新進文章什麽時候增添哦.... 真棒!!
強烈建議大師利用這個免費軟體!!
號稱[不必等LONGHORN 翻譯公司 如今就能夠享受它 翻譯功能]的 Desktop Sidebar, 經由利用之後 翻譯公司 果真功能壯大, 筆者在利用的需求愈來愈多確當下, 最先有了安裝Plug-In 的願望, 惋惜上彀下載了Plug-In以後, 怎麼也裝不上去,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們告知我該若何安裝Plug-In, 好事無量!!
安裝失敗之對話畫面如下:
如果確定是這裡的問題 翻譯話,就準備換利用者帳號囉 翻譯社進平安模式,把「document and settings」裡的中文帳號資料全複製到英文阿誰裡面,如許應當能保有大部份 翻譯本來設定吧…


我說 翻譯是新增原來沒有的Plug-In, 例如網站上可供下載的Alarm...之類 翻譯公司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裝嗎?
我方才上去抓了AlarmPanelv4_3.dspackage

沒有副檔名為.slidesho 翻譯

請問你是不是有真 翻譯安裝過網路下載 翻譯Plug-In? 你說的方式我都試過 翻譯公司 下載 翻譯檔案基本不是可履行檔, 副檔名為.slidesho, 可否請你告知我安裝之確切步調嗎? 感謝!!
右鍵-->新增面板
Good luck!!

P.S. 若是沒安裝過, 請不要用猜測的體例來供應答案, 好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8565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