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設

蔡英文:「沒有,其實他們兩個算是蠻開通的 翻譯社我爸對兒子女兒 翻譯婚姻對象,他只有一個原則,不要給他惹麻煩 翻譯社他實際上是一個不會太管小孩的爸,他根基上會尊敬。」

蔡英文:「哥哥、還有阿公阿嬤。」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陳雅琳:「所以她沒有強逼妳要娶親?」

蔡英文:「媽媽,媽媽做 翻譯早餐,都是台式的。我媽媽是很辛勞 翻譯,要賜顧幫襯小孩,還要幫爸爸做事業,什麼的。」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身世秘辛|三立新聞台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身世秘辛|三立新聞台

獨身 翻譯蔡英文和哥哥嫂嫂一路住,是蔡家十一個孩子裡頭最小的,儘管父親蔡傑生曾有四段豪情婚姻,但她說,本身充實獲得來自怙恃親完全的愛。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身世秘辛|三立新聞台

父親不想管小孩的感情事,就像蔡英文也尊敬長輩的感情事。蔡英文:「上一代的豪情,你就必須去尊重他。可是我感覺我父親對他 翻譯太太也好、對他的小孩也好,他都盡了一個他應該盡的責任。」蔡英文感激父親,給她足夠的信心與安全感。蔡英文:「那這個是我感覺我父親給我們最大 翻譯資產。」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裡複雜 翻譯出身常常被接洽,此次她接管三立獨家專訪,談到她很尊重父親的多段情緒婚姻,只是媽媽對照犧牲,常常子夜要煮大鍋飯給工人吃,其時沒瓦斯、柴火燒不起來的時候,還常常急到掉眼淚 翻譯社還有很多秘辛,一路來聽 翻譯社

三立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陳雅琳:「妳小時辰早飯誰做的?」

蔡英文:「沒有啦!」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蔡英文:「我媽媽其實也是一個很想要有本身 翻譯生活生計事業的人,但她也知道,在那種傳統社會裡,她良多工作也是要歸去問我爸爸的啦!」

魏國旭、花振昌、陳雅琳/台北報道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給我們一個讚,我們給你更多後續追蹤報導》》

蔡英文:「還要賜顧幫襯那些員工,還要煮大鍋飯給他們吃,我阿公阿婆經常從屏東上來,都邑跟我們住一陣子,還要帶小孩,因為我最小,所以常常阿公帶在身旁走來走去,我也常陪阿嬤也吃檳榔,她吃檳榔,我就跟在旁邊 翻譯社

蔡英文:「我爸爸做什麼,她都要幫他,我爸開工廠,工人要吃的飯,都是我媽煮的,誰人年月實際上是沒有瓦斯的,她必需用柴火,她經常柴火燒不起來,那時候那種很焦炙的表情,她有時辰都邑流眼淚,都沒有辦法識別她阿誰眼淚是被煙薰 翻譯,還是因為她心裡焦急這麼多人等著吃飯,她升不起阿誰火才掉下來眼淚。」

陳雅琳:「十幾個兄弟姊妹住在一起?」

陳雅琳:「所以妳媽媽還要賜顧幫襯公婆喔?」

蔡英文:「我爸爸修車子,常常有外國人來,看到我阿嬤在何處吃檳榔,滿嘴通紅,然後又吐檳榔汁,以為她在吐血,很重要,感覺這老太太很希奇。」

看完全節目影音》》http://www.setn.com/NewsLive.aspx?SLVID=182

在永和,熟習的廚房裡,蔡英文的活力早飯從咖啡入手下手。蔡英文VS三立新聞總編纂陳雅琳:「要不要喝冰 翻譯?」、「好 翻譯社」「妳的冰塊是整桶的ㄟ!」(蔡英文敲打冰塊)

陳雅琳:「就是妳跟姊姊?」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獨家專訪蔡英文 大爆出身秘辛|三立新聞台

陳雅琳:「要幫爸爸幹事業?」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915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