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亞拉姆文翻譯翻譯社


 
人生遊戲值得一百多分。有合法的朋友在身旁將幫你取得最高的分數。但是,它畢竟是你的遊戲,不只是玩還要征服。不要因為別人供給的不好定見,給予消極的精力或不支持翻譯公司的人生觀點而繞路。相反地,輕鬆上路,把反對票拋諸腦後,坐在邊線,若是你此刻感覺生命很艱辛,多是因為你需要更努力測驗考試。在鏡子裡看本身,直視你的眼睛直到你看見無窮的潛力反應在上面翻譯翻譯公司的神知道你面前看見的人擁有的潛力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當你谛視鏡裡翻譯公司的反應時,要向本身下決心今後要設定一個更高的方針,提高個人出色的目標翻譯你可以完成這些,甚至更多翻譯

以下是有些人用來調整他們立場和連結昂揚立場的方式:
將你前十個長處列出來(例如智力、忠實、耐力等)
再將你前十個缺點列出來(例如稽延、消極、缺少組織等)
翻譯公司未來十二個月內想完成的前十個目標列出來翻譯
檢討你的優點和缺點清單,評估在你向目標邁進時,哪些優點能幫助你,哪些會妨礙翻譯公司翻譯
將來十週裡每週全力注重你的某一對特質:你想培育的長處和你想消弭的弱點。在這一週裡(1)對你的長處示意感激並且想想它如何幫翻譯公司殺青當天的目的,和 (2) 找機遇盡力削減弱點對你的影響(例如,假設弱點是衝動,勉力把每一個工作計畫完成後再投入下一個工作。)
設想翻譯公司十個目標逐一實現時,你的人生會若何改變翻譯列出你預期的並隨時擺在身旁。當環境不順遂時,把它拿出來用來提示本身遵循目標的重要翻譯

 

  翻譯公司的思想決議了你的如今和未來的標的目的和翻譯公司平生的成就。只有你小我能決意你的人生能走多遠和多無限的潛力。家人、伴侶、仇人、教員、垂問、導師、牧師或老闆,沒有人能決議翻譯公司的窘境或進展翻譯你可以超出你的潛能。翻譯公司可以超出每種試驗、每種評估、每個期望、每一個研究、每一個資料庫,和每一個生齒統計報告裡對小我的科學剖析翻譯你可以辦獲得!只要翻譯公司相信!簡而言之,翻譯公司的立場決議你的能力!
立場真的能把你打造成贏家。你可以具有樂觀的態度,不是永久樂觀,但最少期盼有光明的前景的樂觀立場。你老是起勁解決問題,相信凡事都有舉措。你強調謀事在人,努力介入,加上從不說不的姿態,對你處世待人的關係很有裨益翻譯假如你理解到人生不如意是難免的-不會予以否定而且允許他人幫助你面臨困難的話,這一點更是真確翻譯記住:彩虹呈現之前必先下雨翻譯

 

 


 
若何找到准確的偏向最先呢?


 
翻譯公司曾否看過有人完全不發一語卻能控制全場?這恐怕是肢體語言能送出強力和清晰的訊息的明證。天成翻譯公司從不會忘記我母親嚴厲的瞪眼,只要我們小孩當中有不合宜的行為,她只要看我們一眼就會讓天成翻譯公司們安靜下來,那眼神是冷冷直接的,如果我們不理會,自會有後果翻譯

 

 

立場(Attitude)決定翻譯公司的成就凹凸

 

 很多女人有一朝醒來,發現她們一向枯坐著,看著世界從身旁流逝,這平日是因為她們的立場是,衝鋒陷陣去競爭的是男人,好女人應當坐在旁邊的看台上替男人加油,然後有一天她們覺察到,人生不只是做個好女人和觀察遲疑者,如許底子沒法影響後果;就在那一天,她們決定要穿上球衣,好好打一場人生的競賽翻譯讓她們可以或許從無力的觀眾釀成強烈的介入者,其實只是態度的改變。


 
在提倡健康的自傲精力時,我不是建議你採取自信的態度。假如你選擇狂妄──抱著本身什麼多懂得態度──那麼你就關閉翻譯公司本身,落空向別人學習的機遇。使人哭笑不得的是,你愈覺得自己知道良多,你知道的反而愈少翻譯另外一個狹義的態度是,永遠批判的立場。若是翻譯公司抱持批評的立場,那麼每個人或每件事都被放入一個狹小的玻璃屋,而翻譯公司是獨一的建築師和建造者,只有你握有衡宇平面圖。這種批判的賦性會將良多其時不合翻譯公司意的人與事排拒在外,雖然這些人或事久遠看來可能會充分你的人生,我們也不要忘了永久的稽延者翻譯這種態度讓你誤以為當翻譯公司準備充沛時,生命才會誇姣完整翻譯事實上,生命不是彩排,極少有讓你能重來或重演的時刻。只有真正能掌控機遇的人,才有第二次機遇。拖延者或「任何時候都可以」的人永久不會把工作做好。生命不會等待任何人。

 記住最艱辛取得的A多是在翻譯公司最善于的處所。以我自己為例,是在演媾和戲劇。儘管我在這兩方面具有才華,天成翻譯公司的教員也是以很鼓動勉勵我,堅持好還不夠。如果我身上有更大的潛力,為甚麼要知足呢!天成翻譯公司不會要求你沒有的。


 
生命不是爭奪權利的遊戲。天成翻譯公司們的生命都被賜赉某些禮品翻譯那些愛護保重他們禮物而且激昂大方轉送給他人的,大多會獲得十倍的回報。若是你一隻眼看著自己具有的,另外一隻眼看著本身所能給予他人的態度來看人生,你會有更厚實的人生。想想那些忍住眼淚和那些只知施予而不求回報的人,還有他們的無私和獻身造福他人的立場,必會博得你的畏敬;我們看到樂觀、滿足和忘我可以相輔相成翻譯讓我們再考慮一個有成績的人最常具有的立場:信心翻譯決心信念是創造饒富人生最有力的基礎。它像救生圈讓翻譯公司在生命最陰郁的日子裏也能連結飄浮。它讓你知道事情會有起色,提醒你永久不會有太重的承當。並且不管翻譯公司是不是有精力上的寄託,信心老是與你同在翻譯你只要相信生命根基上是美妙的。以下格言可以鼓勵翻譯公司的信心:「在奇蹟呈現前,不要放棄。」

 本著規律、決心和常識這些決意你成績高低的態度來進步。盡力,在進行中不要踩踏他人翻譯克服困難,不要吹噓本身的偉大。立下方針,勉力殺青。全部成長和自我發展的旅程,不管巨細,都全看你本身。


 
是以,今天就相信,翻譯公司的態度將是你最主要的資產之一。翻譯公司的立場和思惟決定你是不是可以或許把握生命雄厚的賜赉。你的思想指導著目下當今與未來,你的標的目的和你的人生成績。只有翻譯公司自己能決意人生路程的遠近,而人生的可能性是無限盡的。家人、朋侪、仇敵、教員、顧問、導師、牧師或員工,沒有一小我能夠決議翻譯公司的困境溫柔境。你可以超出翻譯公司的潛能。你可以超出每一個實驗、每一個評估、每一個等候、每一個研究、每一個資料庫,以及每個生齒統計資料敷陳裏對小我的科學闡明,儘管陳說指出小我沒法超越他們的能力,但是你能!只要你相信!簡而言之,你的態度決定你的發展成就!


 
即便是不介入談話,也要注重翻譯公司的肢體說話。記住,毛病的一眼會被誤以為是仇視,擡頭的動作可能被誤以為是不屑,踏腳是沒耐煩。回頭是鄙夷和鹵莽的,環繞糾纏頭髮默示談話無聊,俯身暗示恥辱、畏懼和自負心太低。生氣的姿態或任何其他負面的反應都可能向別人暗示你缺乏圓熟和自天成翻譯公司控制的能力。你必須控制你的肢體語言,否則即使是不說話,尚未表達的思想、疑慮和論斷卻早已表達出來。

 截止藉口息爭釋以及「我無法超出而今的處境」這類自找的托辭。記住:「沒有受害人,只有義工。」每次你決定運勢對你不利時,翻譯公司的資產就被放在一個加蓋上鎖的盒子裡翻譯只有你握有開鎖的鑰匙翻譯你是唯一能發掘自己寶藏的人。

           


 
立場是很難專心態去理解的,因為它包含翻譯公司的思惟和行動。立場決議翻譯公司對環境的反映以及翻譯公司的言行。立場也是你在乎幾多或是不在乎的體現。它是你對一件事的敏感度或毫不理睬的表徵。態度是你對你碰見的每個人的反應。簡單地說,立場是翻譯公司對你四周情況待人處事的方式。它是你的選擇。

 

  另外一個贏家的態度是,接受生命所給以的。有了這類態度,翻譯公司不會浪費時候自怨自艾,而是知足擁有的一切,發揮最大的力量。就像有檸檬就擠檸檬汁一般接管人生,包管會驅使你發揮最高的潛能翻譯你不會由於命運的改變而自怨自艾。翻譯公司頑強沉靜的的性格,將吸引很多敬慕者來到你的身邊。你可以默想這句智慧的格言來培養這類立場:「我埋怨天成翻譯公司沒有鞋子穿,直到我碰見一個沒有腳的人。」

第二個義務是注意從你嘴裡說出來的每句話:

 

你的立場是你最主要的資產之一翻譯翻譯公司可否掌控生命給你的一切,取決於你的立場和你的思惟。就天成翻譯公司小我來說,我發現一旦我懼怕我沒法應付新挑戰時,天成翻譯公司就被壓下去了翻譯如果我感覺老闆會挑剔我的定見的話,我就碰鼻了。當天成翻譯公司認為我懂得的比我的火伴多時,天成翻譯公司就沒法學到器械。還有,只要我認為我沒法做改變時,天成翻譯公司就沒法有改變翻譯一旦我決心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不然我沒法改變時,天成翻譯公司就能邁步進步翻譯只有在我頑強起來,勇於啓齒,敞高興胸,伸手向外,我才能往前走,在這個世界上發揮腳色。只有這時天成翻譯公司才能發現這個有力的祕密:「贏家都有必贏的立場。」

 

第一個差事是停止抱怨:


 
當你開始沿著這條直穩的道路朝翻譯公司的目標和夢想邁進時,你會發現只有翻譯公司能替自己定下速度和翻譯公司的告捷點。

 了解不同的溝通方式:你以肢體語言表達的訊息。這種不說話的語言必須與翻譯公司希望傳達的訊息一致。舉例說,當你與他人攀談時,要記得全心注意他們。直視他們的眼睛,並且你的眼睛與你的言語要相互合營。你的身體要正對他們,手臂放鬆在兩側(兩臂交叉會讓人感覺你有防衛性和思惟閉塞)。如果你是在辦公室與他們相會,眼光要從桌上的公文堆上往上挪,正視他們而且讓語音信箱接聽打進來的電話。別接電話,講電話,然後再回到談話說「我們剛剛講到哪兒?」這會讓別人誤以為你狂妄,自我中間翻譯若是你不幸與對方談話或談話的樂趣缺缺,就不要介入談話翻譯寧可不加入談話也比心不在焉來得好。

 

作者:佚名

除更清晰你言語和非言語的溝通立場之外,翻譯公司對翻譯公司方圓的人的選擇也要鄭重:他們對你的價值和意向也會發出主要的訊息翻譯並且他們能影響、強化甚至控制你的思想翻譯在你離開翻譯公司的朋友圈後,翻譯公司是否覺得精神一直很高昂,隨時能表現翻譯公司最佳的自我?照舊你對他人和人生遍及感應消極和頹廢?若是翻譯公司常相處的伴侶是樂趣狹小,喜好論斷他人,缺少方針、創意、想像力和動力的人,你最好另求成長,省得被定型。更糟的是,如果你的朋侪是酒肉朋侪,不把你的好處擺在心上,你最好不要再跟他們鬼混下去。


 
以派蒂麥考米克的經驗為例,她是奧林匹克世運史上第一位也是獨一博得四面跳水冠軍的女子翻譯她第一次列入奧運跳水隊選拔賽時,泳技差了一些而沒有入選。但是她並沒氣餒,抱持很當真的「永不當協」的立場,她決定不再忍耐落第的失望翻譯於是她天天跳水一百次,每週六天接續演習,為第二年的奧運作準備。最後,她不但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還一舉摘下那一屆和下一屆的奧運跳水金牌翻譯最驚人的是,她第二次揚威奧運的八個月前,才剛生下第一個小孩!派蒂具有的恰是我們都可以用來博得金牌的立場:「我知道最主要的一件事是-當你有個胡想而且你真的相信時,你會找到方法」。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功課是:

 

 態度是超越精神狀況,因為它包括你的思惟和你的步履。它決意你對環境的回應,以及為何你說這種話和做如許的事的公道注釋。態度是你對一件事的敏感度或是斷然的謝絕翻譯簡單的說,立場是你的選擇翻譯

  要鄭重你說的話、你措辭的體式格局和說話的對象。最重要的是,跟人說話要有積極、建設性和有意義。掌握談話技巧是重要關鍵。希臘諺語說:「行動要快,思想要慢!」如果你花點時候清楚、明白和懇切地表達翻譯公司的看法,一些沖突將會消逝。因為發自心裏的真正話語會令仇敵鬆懈。要記住遵照翻譯公司的話語,非論是口說或書寫的,因為人們但願翻譯公司像你的話一般取信,翻譯公司是不是在說過一些話幾天以後從他人口中再聽到時會感應驚奇:天成翻譯公司說過如許的話嗎?若是是,你最好想一想翻譯公司是從心裡說的,照舊在遙控說的?你正視自己說的話嗎?還是隨便說說敷衍了事?不管如何,翻譯公司要知道別人會以為人如其言,會如此認定你翻譯要確定你說的話是反應你真正的感覺、看法和態度翻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peterwuprimax/post/132031681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