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閃語翻譯翻譯社

今天上午約10:30分擺佈手機響了

這郵件是從雲南寄來的

德律風響了很久終於有人接了

接著語音報了一支德律風號碼天成翻譯公司拿紙筆抄下後天成翻譯公司就立刻撥打

March9.2013

我說:那為什麼要求只能用手機打來?

因為比來天成翻譯公司的確有件郵件從台灣寄來我有單號

接德律風也是女性聽音聽起來有4~50

正在疑惑客服小姐怎麼沒跟我要單號她要怎麼查詢?

天成翻譯公司再說:這裡真的是東莞市公安局緝毒大隊嗎?

郵局客服小姐很熱情地向我要了姓名跟手機號碼

我向她申明清晰後她跟我要姓名還問我是哪裡人

內容是您好這裡是中國郵政您有件郵件因地址不詳沒法寄送請打以下德律風聯繫

但是這郵件已送到東莞市公安局緝毒大隊

於是我打了客服蜜斯給的那支德律風

掛了德律風後越想越舛訛

還好我有先打去真的東莞市公安局查詢

天成翻譯公司早知道這是欺騙集團就隨意編了一個名字跟她說

我說:海洛因!是福壽膏的阿誰海洛因?

假緝毒大隊蜜斯說:是的

我直接扣問說蜜斯您好我收到通知說我有件郵件要我打電話來查詢

假緝毒大隊蜜斯說:翻譯公司10分鐘後用手機號碼再打一次這個德律風來詢問

電話撥通後向接電話的公安申明

也沒多想這時客服蜜斯說切實其實有您的郵件

客服蜜斯說:沒回我問題她接著說若是這不是您的器械多是您身份被盜用

一接卻是語音通知

一起頭無人接聽打了幾通後終於有人接了

天成翻譯公司向他叩謝後掛了德律風

客服蜜斯說:是的請您直接跟東莞市公安局緝毒大隊聯繫

客服小姐說:我給您個號碼您打去說要找緝毒大隊即可

天成翻譯公司:為什麼?

我說:被盜用?

他直接跟我說這是欺騙德律風==

挖靠~好大的狗膽連拎背都敢騙

客服蜜斯說:先生因為這郵件經天成翻譯公司局檢驗有犯禁品海洛因

我說:不能用市內德律風打嗎?為什麼必然要用手機?

天成翻譯公司:這是從雲南哪寄來的?寄件人是誰?

於是我上網查了東莞市公安局的電話

我說:要怎麼聯繫?有聯繫德律風嗎?打去要找誰?

我再說:妳是否是在哄人接著她直接掛德律風

真是白目要哄人也不裝像一點

客服蜜斯說: 是的就是毒品海洛因此且還有一張銀行提款卡是您的名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daniel747/twblog/17395707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