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大家好 小弟目前大二準備升大三 由於英文水平今朝大概只有7000單水平外加一點點的文法(每次寫作文還是都邑被老師用 紅筆圈滿多出來的) 聽力極差,是以天成翻譯社想先從這一塊補起來 天成翻譯社今朝想出的辦法是去做本身有興趣的事來進修 因此我想先從看動漫學學英文來奠立我聽力的根蒂根基(之前已有去聽Ted.voicetube等相關 網站,但因為其實沒樂趣也聽不懂,聽沒多久就會注重力不集中而想睡覺了) 在這之前我已有去找尋想關的網頁,如anime static.com網址去搜索 固然有找到影片 ,但點到後面還會呈現色情網站的網頁很怕有毒,並且他還要下載播放器也沒英文字幕 所以想問問看人人有沒有在用電腦看動漫的習慣,希望能分享網址,最好是不用下載播放 器又有英文字幕的那種(因為真的很怕電腦中毒) 還是有其他可以增加聽力有趣又不會無聊方法,也希望您能願意分享,感謝翻譯公司看完我落落 長的文章翻譯 順帶一問,有在用英文聊天的群組嘛?因為天成翻譯社的文法相對聽力來說是比較好的,但還有台 灣到美國一樣長的距離可以進步,進展可以的話也能請各位高手讓小弟參一咖你們的群組 ,我在群組裡的文法有錯的話,也進展列位前輩能指導我。 補充:今朝沒有考過任何英文想關的測驗哦!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Eng-Class/M.1470573153.A.274.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