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筆譯 日期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705079
若有不當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日期英文 〔最後修改日期〕英文怎麼說 〔最後點竄日期〕英文怎麼說〔最後點竄日期〕英文怎麼說
Last updated:(也能夠說 Last update date:,而中文也能夠說「最後更新日期」)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 我是做電腦軟體翻譯 翻譯,呵~~ 參考參考~也許有其他寫法,但是這是軟體 翻譯程式中最常見的寫法~P.S. 上面這段中文已在回覆其他人的問題中說過了,在此申明一下,省得被人看到,以為我抄他人的~^^"
LAST CORRECT DATE IS -----------
Last modified date在設計AP時多半這麼用
Final edited date!但願能幫到
平常都用 dead line 示意期限EX: The dead line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 edition is July 30.個人資料最後修改日期為7月30日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The last date amended .The last amendment date .
Revise date finally
Last updated mm/dd/yy 你也可以用 "Date last revised: mm/dd/yy"

英文歌 翻譯公司英文名字,英文翻譯,英文自我介紹 翻譯公司英文自傳,英文字典 翻譯公司英文單字,英文諺語 翻譯公司英文髒話,學英文英文,點竄,電腦軟體,我知道,中文,寫法,其他人,軟體,翻譯 翻譯公司程式

會話|祈使句|翻譯機|專著名詞|饬令句|動詞|英翻中|毛遂自薦|語言學|補習|文法|學英文|名詞|分詞|句子|意思|口語|單字|用語|語法|解釋|怎麼唸|發音|英文寫作|文章|片語|演講稿|詞性|翻譯|演說技能|晉升|英文諺語|操演|怎麼學|中翻英|



本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dqkdpqok/wretch/115677845-%E3%80%94%E6%9C%80%E5%BE%8C%E4%BF%AE%E6%94%B9%E6%9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