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杜拉文翻譯 有如連珠箭念出哈姆雷特台詞不細心聽 耳朵根本跟不上莫斯塔是全世界措辭最快的人平均一秒 可以講11個英文字讓他因此接了100多支告白我演過的第一支廣告是美國快遞公司廣告好 這是旅遊行程周一要到紐約 周二到洛杉磯周三回紐約...這支告白至今都照舊史上獲獎最多的告白,這番快嘴功夫可不是生成而是長年苦練出來莫斯塔從12歲就拿定主意要名列金氏世界記錄我在紐約長島長大12歲時看到我家四周有一個捐獻亭他們說若是有人能打破金氏世界記載就會捐款2千美元一最先我想突破坐雲霄飛車的記載於是就給他們打德律風他們對我說 滾吧 小子你才12歲 我們才不會把你綁在雲霄飛車上連玩兩周所以我回家又翻了一遍書感覺吃汽車和吞鉛管都不可只能關在房子裡練語速了,每天關在家裡抱著劇本苦練讓他練就除換氣以外完全不絕 也幾近不吃螺絲的功夫想不到這項絕技讓他告白接不完 也參加過很多演出雖然我是全球語速最快 翻譯漢子我的糊口步調並不快速有時辰我只想要慢慢來,現年63歲的莫斯塔逐步離開鎂光燈焦點終於起頭放慢生涯步伐享受退休生活,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美國一位男子是世界上語速最快 翻譯人,也是金氏世界紀錄連結人,平均每秒可以說出11個英文字,而這番快嘴工夫還被製作人挖掘,讓他接了超過100支告白,成了他 翻譯招牌絕活!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270007300N/56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