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幹諾語翻譯假如我把我 翻譯手放在背後



------------------------
請 相信我的許諾 固然有點拙笨
Kissed me on my sadness
However, I am seeing the wind of happiness
是中翻"英文"
翻譯冷酷 ...(恕刪)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煩憂
不敷好,請見諒!!!

I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再次感激
負疚,我只有10分鐘,有事必需要走了

這真的欠好翻譯
Shall I put my hands behind my back
我用線上翻譯 它它它都怪怪的
翻譯錯
超感激您 翻譯 救星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Trust my commitment 翻譯公司 though a little clumsy
It's you

SweetLing wrote:
True love is only a legend

這真的欠好翻譯...(恕刪)

也不說要翻成英文日文德文泰文照樣手
你 看穿我 翻譯冷酷 親吻我的煩憂
Will you take them and start the journey together?>
我再好好增強
應當沒這麼難 翻譯社。。。
And never care about my young time mistakes
sorry 感謝提示捏~
不在乎我曾的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4&t=527809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