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基瓦語翻譯翻譯社

第三 天主看顧被欺侮的人翻譯

 


創世記16章1-14節講的是夏甲的故事翻譯夏甲是亞伯拉罕老婆撒萊的使女,撒萊因為不克不及生育,遂把夏甲給亞伯拉罕為妾。這段故事很有名,正統神學的教訓,這是亞伯拉罕失敗的、不該當的一段記錄,也都會用負面角度來看夏甲,但翻譯公司會發現,上帝仍看顧、賜顧幫襯夏甲,祂的目光跟天成翻譯公司們不太一樣。

夏甲是埃及女孩被賣作女奴,撒萊將夏甲給亞伯拉罕為妾時,亞伯拉罕沒有先為這件事禱告就娶了夏甲,因此產生了一堆的難處翻譯這位因為受了欺侮想回家而逃跑的女人,逃到書珥時,上帝向她閃現,對她說:歸去,我會恩待妳,服在妳女主人權柄下,將來生的小孩會成為一個很大的族翻譯公然以實瑪利成為一個很大的支派,就是米甸人,也就是現在中東的阿拉伯人。上帝在這扶助夏甲,讓她心得撫慰,重新回到亞伯拉罕家裡,她經驗了一句話:原來天主也看顧像我這樣的人!天主不只是亞伯拉罕和那不講理女主人的天主,沒想到也是她的上帝!

◎轉自基督教新店行道會>


夏甲很卑下,她是女奴,沒有地位、沒有前程及將來,但上帝不會因為她是個卑下的人就不看重。以西結書16章神藉以西結告知以色列公民說:我碰到翻譯公司
們的時候,就像一個剛誕生的小孩,臍帶都還沒斷,被丟到曠野裡,就將近死掉了,我把你撿起,洗淨全身的血,弄好臍帶,穿上好的衣服,乳養長大,放在公主王子的位子上。

 

 

夏甲很悲傷哭泣,挺著大肚子在田野裡,上帝碰見她,告知她別哭、歸去,告知她有但願、有撫慰,天主永久跟悲傷的人在一路。 有一群人高聲的說笑,忽然有個媽媽跳起來衝進房間,因為她的孩子哭了。孩子的一聲墮淚,只有媽媽能聽見,會震動媽媽的心,翻譯公司天成翻譯公司的聲音也會震動天父的心!

有一天我的兒子光偉和他媳婦帶回一隻臍帶都還沒掉的小狗,比來又帶回一隻瘸腿的狗,讓天成翻譯公司想到這章經文。有個弟兄來到教會,心臟欠好要換心臟,血糖不好只有一眼有一點目力,他沒有工作、有老婆孩子要養,他哭著對我說:半年前到教會時感覺本身是沒人要的人,像沒有希望的落難狗,但感激天主收容我,謝謝教會的小組照顧、扶助我翻譯他正本要換心臟,但醫生說不克不及換,但不能換反而愈來愈好,他拿了20000元作建堂奉獻,天成翻譯公司拿著那鈔票手城市抖動,對他說不能收,但他說牧師一定要收下,因為這是對天主的感恩,然後流著淚說如果建堂要作什麼,儘管告訴我,天成翻譯公司沒舉措賺錢,但可以拿牌子在路上募款。如許一個人,被天主撿回來,他的生命重新有盼望、有氣力。天主是一直跟卑微的人在一路的,祂把低微的人放在尊榮的位上,撒母耳記第2章8節說:「祂從塵埃裡抬舉清貧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坐位。」這就是我們天主所作的事。

假如你在最艱苦的環境中,恭禧你,那是你生命屬靈登峰造極的時辰翻譯但以理在獅子坑、保羅在牢獄裡都是他們跟天主最接近的時刻。上帝會看顧祂的百姓,在妳最艱巨的情況裡,不要只是哭泣,要讓那個處所變成伯特利,變成天之門、神之殿。或許有人在艱巨中,上帝在對翻譯公司說話,祂要助你渡過難關,祂的看顧代表祂聽見、祂幫助、祂要安慰、要供給,要庇護、攙扶翻譯公司,代表祂要提拔你,把你放在最尊榮的位子上!

講員:張牧師、聽打:徐慕蘭、整理:陳思


夏甲是一個走投無路的人,逃出來到書珥,天主碰見她,給她道路,讓她看見未來生的孩子很光榮,要成為綿延不停的一個民族,她作夢都沒想到,她不過是個女奴,未來卻成為富家的母親翻譯天主說走投無路的,我要成為你的道路。耶穌說:天成翻譯公司是道路、真理、生命。走投無路時,記獲得上帝眼前來,雙膝跪下,呼求阿爸父!不要找人,來找天主!找人只會讓你慚愧,找上帝滿有膏澤及祝福。找人人會謝絕你,找天主永久不拒絕你;人很忙要排時候,但耶穌更忙卻永久有時候翻譯天主永遠是我們的道路,從來不會謝絕我們。


第一, 天主看顧卑下的人。

我服事天主35年了,真實經驗天主的眼目每天看著我,天主的手天天在天成翻譯公司身上。我只要一閉上眼睛祂就在天成翻譯公司邊上,我一跪下就進入至聖所裡;我真喜歡,跪在我的辦公室沙發前,跪在天成翻譯公司床邊,在房間裡唱詩祈禱,那處所就釀成天的門神的殿,一跪下就不想起來,必需要用鬧鐘提醒我,感謝主,祂是看顧我們的天主翻譯

 


夏甲是個被欺負的人,雖然她被欺侮是自討的,但感激主,天主知道她的委屈,祂聽見、看見所有不公平的事。給她兒子取名叫以實瑪利,就是「上帝聽見的意思」。你的苦情、哀聲及三更裡的哭泣,心中的呼求,上帝統統都在側耳聽、專心的聽,天主永遠與被欺壓的人、沒人要的人在一路翻譯雅各書1章27節談到虔誠,什麼是虔誠呢?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孀婦。這世代有很多需要,我們教會將所有力量都拿出來了幫助人照舊感覺來不及。前二天耕莘病院轉來一個人,我去探訪她,30多歲的婦人,3個小孩,丈夫不負責任,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幫人洗碗,把腎臟都累壞了,每週洗腎3次,要洗一輩子翻譯這樣的家庭良多,越來越多,感激主,天主賜顧幫襯這些人,天成翻譯公司們教會也賜顧幫襯這些人!天主不丟掉他們,我們也歡喜歡愉的和他們站在一起!
第四 天主看顧悲傷的人。

第二,天主看顧走投無路的人。

感謝主,天主是看顧人的神!天主看顧什麼樣的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olyjesus/post/131289042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