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口譯翻譯社3月1日當天到了怕公司反用3天沒到曠職對天成翻譯公司,所以我就一如平常去上班,了局保镳室真的沒卡片,保镳見告我不是員工不給進,所以就沒法進去上班。

所有資料都準備其全翻譯社先庇護本身,在照勞基法走

看存證的寫法應該是訴求2了,並且公司擺明晰連大門都不給進,進大門被攔下有錄影灌音是對的
在開會前可以的話最好做點作業、自己主張的相幹法令、理解理睬本身的訴求、資遣費預告工資的金額...若是有稍懂勞資基礎底細的朋侪同業最好,以免會議上氣焰被壓住。(調整會主席不一定會挺勞方...)
【這部門是據說我不肯定!!】
1.今天!馬上!立地!立馬!申請勞資調整。
2.準備開調整用的資料。例如打卡記載、勞保紀錄(天然人憑證就能夠抓)、談話灌音錄影(談話內容最好加一份聽打稿)...等等,想的到的都先準備。
3.想想調整會上估計的攻防點在哪裡?(解雇緣由、通知日期、悔過書的日期...等等)
4.高薪低報可以先扣著不揭發當籌馬翻譯
5.吃飯睡覺等調整。


我那時跟公司PK申請後調整前談了三次....都是公司找天成翻譯公司天成翻譯公司都在默默的做作業等調解
上次公司奉告從2月21日做到2月28日就不消來上班,說翻譯公司違背第12條第4款要開除(莫須有的罪名),不給資遣遣費跟預告工資歹意逼離你,並在21日-27日叫簽自願去職申請書及抛卻資遣費等切結書,但一切都拒絕簽訂,公司要改用解雇體式格局,最後一天時公司沒給公告解雇翻譯只開人評會接頭天成翻譯公司革職一案,會後沒簽名,下班前只有部分主管帶我去把內物櫃動西打包,並說3月1日就不消來了,我說怎沒書面或通知佈告,他推說解雇不用書面,通知佈告來不及貼,3月1日會貼,以後17:00我就下班歸去了
調整有分調整委員會跟獨立調解人
重點照樣看你的訴求
第一次談沒多久我就翻桌談不下去走人,第二次談比較久一點但照舊破裂,第三次成功(但背鍋砍了幾千塊我不高興所以補刀揭發高薪低報)

【聽說、據說、咩比】調整要快選自力調整人,調整要穩選調整委員會

要不要給他扣然後息爭就得自己拿捏,畢竟調整失敗接下來就是訴訟。

1.恢復工作
2.資遣拿錢走人
不管是公司私下談、或是調整會,都要有心理準備沒法100%知足訴求,例如金額打扣頭或是找來由硬凹要扣什麼的...
公司有什麼好報復的...不幹的人最大
但因為我之前有代表資方上調整的經驗...我就直接選自力調解人了
===================================================
您的前一篇問題天成翻譯公司也有答複可以參考看看
申請過幾天,翻譯公司跟公司都會收到調整公函說幾點鐘在哪裡開。

===================================================

若是調解前公司先找你談...看表情啦可去可不去,但談話內容一樣要灌音
固然說勞資訴訟可以申請法扶....但訴訟打起來又臭又長不一定划算翻譯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40080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