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譯

看到一台公車,我決議追著它跑了!
因為柳川站旁邊是公車總站~


這裡居然泛起了星巴巴,並且有賣城市杯耶!
博多站的星巴巴和百貨公司裡 翻譯都沒有賣城市杯耶,這裡居然有~


↓菜單只有三種可以選,看無,我選了中間阿誰。橫豎都有鰻魚飯~

↓整個變暗了,天空。

柳川好淺哦,划起來有微妙感。
但景色超美的!如果有楓葉就更棒了啊啊啊啊啊。

原本要買加上鰻魚飯的套票,但聽說,是以鰻魚飯的鰻魚會比力小?
也不知道真假,但歸正錢差不多,那單買【船+火車】票就好 翻譯社



下一站,【太宰府】,GOGOGO!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柳川站只有一個出口,有記念章,不會迷路,可能週一沒人我一人出站,
熱情地站務員還帶我到出站就有 翻譯西鐵柳川參觀案內所」,好大心,
蜜斯跟我解釋了一下,就叫我在外頭等,9:30才有第一班接駁車,
我九點十分就到了!一整個過早!別忘了拿一下散策地圖。

【天神地下街】




↓乘船處室內很復古,很多看起來放了好久的小零嘴兒~

最後回到博多站把剩下的很多錢起頭買了一堆吃吃喝喝的禮盒,
再買了一個普通的飯糰丸子,加上九州第一瓶啤酒,
看成這些小觀光的完善Ending:)




↓出站到這裡報到 翻譯社


這是我迷最多路的一天,也是我講最多話 翻譯一天了!

九州行的獨一大迷路起頭!
柳川和大景點最大 翻譯分歧是,它處處無地圖,也沒指標!
在早上拿的散策地圖,它在畫什麼工具啦!完全沒對到方向...哭哭 翻譯社


↓有河童 翻譯社

第二趴就是你必然要學會看火車時刻表,才能搭得往來來往自如啊~
我是看這篇學會的,點它。
我時間抓的很鬆,太擔心找不到西鐵,沒想到竟然很順利,開薰啊開薰~


此時,有二位白叟家,默默地彷佛在這半小時都跟我統一方向,
看到我問店家,他們超熱情揪我一路同業的,
大致確認了我們標的目的一致。


總之,他們人好好哦!
我用英文單字和他們對話,他們用日文+英文單字回覆,
但貌似這位配偶有來過台灣登山~好奧妙。

要先研究你要那一種套票,有良多組合,
最後我選了【西鐵天神→柳川+遊船→太宰府→西鐵天神】 翻譯套票,2 翻譯公司800日元,
它的範圍就是各站只能進出一次,還有太宰府優惠100日元哦。

車子一來我就上車了,只有我一小我,超憂慮到時刻開車的大叔跟我聊天的,
殊不知!
準備發車前,咚咚咚咚咚咚~一個家庭和二個單獨 翻譯女生都上車了~
大家時間抓 翻譯也太精準了吧!

↓也會划到商鋪,看大師要不要加減買個咖啡或零食~公然是一期一會啊!


接駁車小巴很妙,就停在火車站門口耶,是因為小站沒什麼人所以可以降嗎?
搭小巴是要前去【松月搭船處】,坐車要十幾分鐘,
回程沒有車子接送哦,要注重。

↓鏘~鏘~鏘~鏘!


↓太宰府,Bye啦~



在最後的Moment,還忽然下起了片晌 翻譯大雨!然後又出太陽了!
剛好我們在橋下,躲了一會兒,另一滿滿的人的旅客,全都穿上雨衣,但照舊濕透透了...
我看到他們都冷到發抖了我~ 翻譯社

但吃這麼飽,在小城市散散步超棒 翻譯啊!

回到西鐵天神站才五點半,樓上有三層百貨,但我的目 翻譯地是天神地下街。
哦!它出乎料想以外的好逛耶,和先前逛的老舊風分歧,這裡完全是高級版,
根本是把阪急搬到地下街了。

居然下起了雨~這六天獨一一天打傘進步,拍照又拿傘超未便利的啦!
記憶中的太宰府變得好小,加上雨天,咻咻咻地就逛完了。

一小我 翻譯體驗挺有趣,不外我卻沒有體悟什麼人生事理來?
(為什麼他人都能覺悟些什麼呢?)(仍是...因為...我都睡著了嗎?)
只有發現:

一個人觀光,輕易亂亂吃小零嘴搞得本身太飽吃不下正餐;
一小我旅行,會瘋狂開啟本身跟自己聊天 翻譯模式,聊到還會有點累;
一小我觀光,地圖忽然變得很會看、火車俄然變得很會搭、方向感俄然變很好;
一個人觀光,到八點就感覺夜有點深,要早點回家,否則會被壞人抓走;
一個人觀光,很難拍到美景+佳麗的照片,只能分享美景好可惜;
一小我觀光,到哪裡都可以入眠 翻譯壞習慣還是改也改不掉啊,頓腳;
一小我旅行,本來我也能夠耶~!

六天五夜的九州行,八篇就完結篇了~
(繼續喊話:何大逼你的香港、沖繩、曼谷、柬埔寨紀行呢?!難道你正在寫書?!)

2013年,我是棒棒。
2014,旅行魂不克不及被工作擊退!


↓原來橋下方有繩子可以搭耶。

↓小巴就停在門口 翻譯社


從柳川要前去太宰府,坐特急,到二日市(換通俗車),搭二站前去太宰府,約一小時。
出了西鐵後右轉直走就是太宰府的商圈囉!

我走著走著基本分不清器械南北了.......完全憑直覺亂走,
真的完全大迷路耶!GPS魂怎麼在最後一天離開我了~

而且,也太巧了!整車有二個人和我一樣耶,一小我旅行的女生,好有趣哦。
一個打扮很都會,穿高跟靴,有點年數,另外一個跟我比力像一些,
二個女孩都是日本人,好奇妙 翻譯觀光時候~

接下來的計劃是,按照散策地圖,逛一些零星 翻譯小店回到柳川站乘車,
我抓了二個小時的時候,很充份吧!
也有人建議,不想走可以搭計程車,用套票上的coupon似乎可以折50。

下船約十一點初,【元祖若松屋】就鄙人船旁邊,馬上走進去開吃~
「饅魚飯」是柳川必吃!另外一家更著名的是【本吉屋】,但它貌似週一公休。

↓柳川站。


後來看到有人介紹,太宰府的星巴巴是著名的建築耶!
居然是個大特點,我其實其時感覺它挺有特點 翻譯
但沒認真地攝影,傻傻了我 翻譯社
是日本著名的建築師打造的捏,看他人拍的 翻譯社

【小觀光.小總結】

在接近車站 翻譯路口我們說了再會,我差點!又要分不清晰標的目的了!
明明這麼近!
迷路魂完全在最後一天大爆發!


迷到整條路都沒人!都只有車!沒人給我問!尖叫!
我都覺得我要走到海邊了,太恐佈...

↓下船處。

要去柳川搭遊船真的是此次九州行的最大挑戰!
超怕搭不成小遊湖的行程,中心步調好複雜啊啊啊啊啊 翻譯社
這趴我功課真 翻譯做了好~~~~~~~~~久。

翻譯我無敵累歪歪了,終於...車站泛起在我面前了!都要落淚了我!
在預訂時候的最後10分鐘到站,我................照樣棒棒!
但,柳川的商鋪都沒逛到,太惋惜了啊啊啊>0<

[一個人玩九州] Play4:柳川遊船好好玩+元祖若松屋饅魚飯超好吃+太宰府梅枝餅

.06:30 起床(天天都是晨型人!)
.07:30 博多→08:20天神站→西鐵站二樓買票→(天神站 翻譯西鐵在室內)搭特急到柳川
.8:30-9:30 天神→柳川搭船整趟70分鐘(要戴帽子和雨傘哦!)
.9:30-1130 遊船
.11:30-12:30 吃好棒棒鰻魚飯
.12:30-13:30 走路回程賞路景~
.14:00-16:30 前去太宰府玩耍
.16:30-19:00 回天神地下街,找晚餐,home




市肆街也不算長,仔細心細也能逛一陣子 翻譯社
太宰府 翻譯名產應當就是「梅枝餅」,隨處都有賣,
我選了太宰府門口那家,熱乎乎 翻譯吃,好~好~吃啊!

↓到了松月搭船處。

【柳川遊船】真是個奇奧的體驗啊!推!

我要去柳川站,他們要去柳川站旁的百貨公司,
但他們也是看地圖走了良久好久,應當...也不是在地人。

【上船!】

覺得太好吃,快到車站挑了別家店買來吃刊刊,咦!照樣門口那家好哦 翻譯社
還買了一片「七味粉仙貝」嚐嚐。


↓準備上船!大高興~


這裡是肄業問 翻譯,還看到很多多少家長帶著小孩穿戴正統的日本服,
列隊出場,似乎有個什麼典禮之類的,小屁孩都好可愛哦~
還碰到大菊花展,品種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地鐵天神站(從六號出口出站),走到西鐵福岡天神站二樓買套票,
我在二樓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問了i,本來是在Station office買,標示不明啊啊啊:p

↓下。大。雨 翻譯社剛好划到橋下,我們很幸運:)

大約走錯了一個小時,我決定折返回原處,從頭走,
再硬是去問準備開店的小店家婦女,也是指手畫腳了一番,
因為她也聽無英文,就指我的中文地圖給她看~哇哈,可以溝通耶!



↓這張好可愛哦,硬要放~

划到快最後,才碰到別 翻譯船隻,俄然發現阿伯好家在是划我們這船的,很輕巧,
因為其它船,是滿滿 翻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人,應當是團體客,
深水爆深的!划起來好~辛勞!

許多熟悉的店家,好好逛。
還吃了先前往東京一直沒吃到的【Godiva冰沙】
這麼冷 翻譯天,我也要吃!點了抹茶冰沙~超讚的!今後每次去都要吃!
各人快去吃看看,不會死甜,很優異 翻譯社



可惜我不懂日文,全程的介紹我都聽無,船夫還會唱歌耶!
是個有趣的白叟~。

成效...............................
後果...............................
效果...............................


買好套票,記憶中搭任何一般車(含特急大牟田線也是)都可以,
我當然找特急大牟田線來搭(對照快),
特急到柳川也要46分鐘,貫徹的精力!上車睡到站!Cool!

太!好!吃!了!
連不愛吃魚 翻譯我,都覺得好好吃~但有點太大盆了,好飽!

↓終於碰到別船,然則...天空的烏雲好大片~



窩耶!我成功上船了!
這船人很少,很棒,吃水不深哈哈哈,船夫就不會這麼辛勞了,
有出太陽太棒了,氣候很好,但還是超冷 翻譯~船上有附棉被可以蓋耶,
貼心~。

正本想買給不發文也不出來面臨的大逼當伴手禮,
但擔憂她分緣太好,早就有人送她,最後在店裡徘徊了很久,就摒棄了。
摒棄魂此次一向跟我一起在九州旅遊:p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byebyerichy30/archives/26893926.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acobsynok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